战战

如果ooc了,请见谅,谢谢大家!多谢支持!
主打一个想起来啥,写啥,姐妹们,见谅,见谅哈!
彩蛋啥的,不影响正文阅读。

【路段】世界一:段土匪的压寨夫君

  星衍山寨

  张灯结彩,每家每户都挂着大红灯笼,处处贴着喜字,鞭炮声噼里啪啦响个不停,寨子里的小孩提着红灯笼跑来跑去,老人也是一脸喜气洋洋。

  “恭喜大当家的喜结良缘!”段嘉衍一脸茫然的听着寨子外围巡逻的恭喜,他好像就出去了一日半,怎么一回寨子,寨子里的人都这么怪??

  一进寨子,寨子里的人一窝蜂的涌过来,拱手向段嘉衍道喜。

  整个寨子都成了红的了,到处都是红喜字。

  段嘉衍一眼就看见了在人群后偷偷摸摸的宋意和沈驰烈,段嘉衍大踏步上前,把两人拎进屋里。

  环手抱胸,眼睛直直的盯着两人,等着两人解释。

  宋意直接扑过来,假意哭唧唧“呜呜呜,段段,我给你找了个超A的Alpha,你绝对喜欢”说完还冲段嘉衍眨了眨眼睛。

  “父母之命,媒妁之言,爹爹我都同意了,今天你就好好当新郎官吧!”沈驰烈也是见缝插针的调侃段嘉衍。

  段嘉衍觉得他可能回了个假寨子,就当今天热闹热闹,明天就把人送下山,段大当家心里默默想。

  段嘉衍直接被宋意还有几个Omega架着换上了喜服,推搡了出去。

  “哎!大人,你真的要跟那个土匪成亲呀?”周行琛生无可恋的问向,屏风后换喜服的路星辞。

  路星辞往这边看了一眼,什么也没说,手上倒是不停的整理着身上的喜服,嘴角上扬。

  陈越若有所思的看向他家大人,他家大人好像挺…额…开心?一点都没有被土匪逼婚的自觉,怎么还像是自愿的呢?

  周行琛突然恍然大悟的捂住嘴,大人这是美人计?大人为了百姓,为了剿匪,连色相都牺牲了!大人太伟大了!

  周行琛再看向路星辞都觉得他家大人在闪闪发光,可能下一秒就功德圆满,原地飞升了。

  “啪!”门被打开,乌央乌央的来了一群少年,对着屋内的三人,就一顿输出,总结来说就一句话,只要我们大当家受委屈,就叫你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,你们看着办吧!

  说完就给路星辞盖上了盖头,周行琛一见,直接炸了,“你们别太过分了!”周围人理都没理周行琛,直接把路星辞带了出去。

  周行琛:大人居然没反抗?这都是为了百姓啊!我要忍住,不能坏了大人的大事!

  陈越:大人居然没反抗?不合理呀?大人真看上那土匪头了?

  路星辞直接被送到了段嘉衍的卧房,房间内红烛热烈的燃烧着。

  屋外的段大当家的直接一杯酒醉了,被宋意馋着摇摇晃晃的送进屋内,“段段,春宵一刻值千金”。

  喜袍加身,身姿屹立,烛火打在脸上,更显绝色,二人视线在空中交汇,就像周围的燃烧着的喜烛,热烈而火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